著作

首页 / 出版物 / 著作

反法西斯战争时期的中国与世界(全九卷)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点击率:11280

胡德坤主编的《反法西斯战争时期的中国与世界(共9册)》由九卷本组成,通过探讨反法西斯战争时期的中国与世界的关系,系统地论证了中国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 西斯战争中的地位与作用,再现了战时中国以巨大的民族牺牲对世界历史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贯穿于全书的主题是探讨中国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历 史地位,各卷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对这一主题进行了全面论证:第一、二、三卷主要从中国抗日战争与日本世界战略、中国抗日战争与美英东亚战略、中国抗日战争与 世界反法西斯联盟等角度,探讨中国抗日战争的历史地位;第四、五卷主要探讨战时中国外交战略与对外政策;第六、七、八、九卷主要探讨战时美、英、苏、德大 国的对华政策。本书的九卷是从不同角度探讨反法西斯战争时期的中国与世界的关系,是紧密联系、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