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

首页 / 出版物 / 著作

中国抗战与世界历史进程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点击率:10773

法西斯国家发动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将世界引入战争与动荡时期,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导致世界历史的倒退。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又将人类从法西斯的暴政下解 放出来,建立了新的国际秩序,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历史的进程。中国的抗日战争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日本的侵华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无穷的灾难, 但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不仅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也推动了世界历史的进程。胡德坤、韩永利、彭敦文等编著的这本《中国抗战与世界历史进程》客观准确地界定和 表述了中国抗战的历史、影响、作用。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