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中心易显河教授主编的《中国国际法论刊》2015年影响因子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点击率:6331

auto_1475.png

  近期,2015年期刊引证报告(JCR)发布。中心教授、首席专家易显河主编的《中国国际法论刊》(Chines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简称Chinese JIL)影响因子创历史新高,首次超过1,为1.86。排名位居《美国国际法论刊》(AJIL)、《中国国际法论刊》 (Chinese JIL)、《欧洲国际法论刊》(EJIL)三大综合性国际法期刊的第2名 (有超过100年历史的《美国国际法论刊》为第1名),也领先于《莱顿国际法论刊》(Leiden JIL) 和 《国际与比较法季刊》(ICLQ) 两个大型特色期刊。在法学类147个SSCI期刊中,《中国国际法论刊》 排名第51名(前35%);在国际关系类86个SSCI期刊中,《中国国际法论刊》排名第27名(前31%)。

  据悉,该刊于2002年由已故著名国际法学家王铁崖先生和易显河教授共同创办,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自创刊以来,《中国国际法论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自2005年起,该刊成为亚太地区唯一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国际法期刊,2008年入选美国SSCI源刊,是进入SSCI的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二个综合性国际法期刊,成为当时且至今仍是,中国大陆学者主办的法学类唯一SSCI源刊。

  (本网编辑报道)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