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塔里木大学校党委书记王选东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率:17156

  12月2日,塔里木大学校党委书记王选东一行来中心调研。武大边海院副院长熊晓煜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右三为王选东书记


 

 

  熊晓煜副院长介绍了协同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王选东书记及塔里木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塔里木大学边疆、边界、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相关的学科领域和基础优势,双方就开展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塔里木大学地处中国西部边疆,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交流密切,该校西域文化与丝路文明共享协同创新中心目前正在筹备中。

 

(来源: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