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新任校长窦贤康看望我院资深教授胡德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点击率:17012

  2016年12月15日,新任武大校长窦贤康来我院专程看望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

 

 6x5a3338_爱奇艺

 

  胡德坤教授向窦校长介绍了边海院及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就“南海仲裁案”期间我院及协同中心为国家公共外交、咨政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窦校长对边海院和协同中心特色鲜明的智库建设成果非常有兴趣,表示将再来进行专门调研。对协同中心在应对国家战略急需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并鼓励边海院和协同中心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跨学科优势,争取再创新绩。

 

(来源: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