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教育部社科司来校考察---刘贵芹司长在我中心调研智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率:16180

6月10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一行来校,深入调研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代表学校欢迎刘贵芹一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刘贵芹一行来到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智库建设工作,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中心取得的优秀成果。刘贵芹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中心利用国际法、历史等研究成果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理论支撑。


dsc08913

(刘贵芹司长一行在我中心调研考察)


据悉,刘贵芹此行还调研了我校信息资源研究中心、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的相关工作,并出席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的思政课建设调研座谈会。湖北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