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郑州大学分中心】于向东教授参加在京举行的中越友好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点击率:3568

1月13日上午,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女士等中方友好人士代表。13日晚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共同出席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动,并分别发表致辞。

 

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主任、郑州大学越南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向东教授作为中方友好人士的代表,与中国援越抗法的老战士、老外交官、新闻记者和其他研究专家一起,参加了上述两场中越友好活动。于向东教授向阮富仲总书记致以丁酉新春的问候,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为推进中越友好尽绵薄之力。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