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姚新民一行来我中心访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率:16502

9月2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姚新民一行来我中心访问,与我校常务副校长谈广鸣、我中心主任胡德坤、边海院院长余敏友等座谈交流。


6x5a1934_副本

(向来访嘉宾展示本中心科研成果)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中心主任胡德坤教授首先介绍了本中心的基本发展情况,并向来访嘉宾展示了本中心在国家领土海洋维权斗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成果。胡德坤表示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是国家核心利益,本中心将根据国家的建设发展需求,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为国家外交决策提供智库咨询服务。


6x5a2026_副本

(胡德坤)


6x5a2021_副本

(姚新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姚新民强调,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立足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主动地发挥了重要的“智库”作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义不容辞地支持本中心的边疆实地调研勘察工作,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祖国的边疆事业做贡献。同时,与会嘉宾围绕“民族宗教”、“边疆维稳”、“国家主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讨论。


6x5a2028_副本

(与会嘉宾合影)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