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2018年边界工作和测绘技术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率:806


11月2日,2018年边界工作和测绘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由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主办,共有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国、柬埔寨、朝鲜等13个周边国家的28名外交、边管、测绘等部门的官员和专家参加。


auto_2348.jpg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认真聆听理论教学,亲身模拟划界谈判,参观走访国家重点实验室、博物馆,讨论分享各国边界工作实践和经验,并赴中老(挝)边界观摩中老边界联合巡查,实地考察边境口岸、火车站和“友谊”隧道等跨境设施的规划、建设情况,在边界实际工作中践行理论知识。培训之余,学员还通过讲解介绍和亲身体验,切实感受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果。


dsc02820


本次培训班是边海司举办的第三期此类培训班。学员们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对中国的发展建设成就表示赞赏,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推动与中方的边界工作交流与合作。



(文:白安)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