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访问我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点击率:810

【简讯】12月26日上午,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子季一行6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中心就科研教学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胡德坤教授接待调研组并作工作汇报,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陪同调研。胡德坤教授向陈子季主任汇报了近年来我中心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一系列情况,陈子季主任认真听取了报告并重点关切了优秀人才培育和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我中心专家、学者在菲律宾南海仲裁案应对中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


图片1

胡德坤(左)向陈子季(右)汇报



(图文:付姗姗)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