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NOTICE

中心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外交学院分中心快讯】中缅关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点击率:13370

【快讯】2018年2月27日,云南省德宏州李永春副秘书长率领代表团到访“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外交学院分中心”,就中缅关系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会议在外交学院展览路校区141会议室举行,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外交学院分中心主任郑启荣教授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会议内容充实且富有建设性,获得了圆满成功。


1_副本

(与会嘉宾合影)


阅读相关会议简报请点击:http://cictsmr.whu.edu.cn/index.php?id=2026 


(来源: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外交学院分中心)




Copyright©2015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 武汉武昌 · 珞珈山 邮编:430072 Tel:027-68756726 FAX:027-687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