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otice
Latest notice
  •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末页

首届全国高校海洋法模拟法庭邀请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首届全国高校海洋法模拟法庭邀请赛由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司、中国海洋法学会联合主办,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承办,武汉大学边界海洋问题研究会执行。

比赛模拟国际海洋法法庭审理程序,以英文为竞赛语言。本次赛事邀请到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海南大学等在内的十余所高校参加。

比赛(口头部分)拟于201748日、9日两天在武汉大学举行。现面向全校招募各类志愿者数名,相关需求如下:

1类—计时员:8名;

2类—接待、会务:12名;

3类—参赛队伍联络人:14名;

4类—拍照、摄像:6名;

其中:第12类志愿者需英语口语流利;第3类志愿者需具有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第4类志愿者需能熟练操作单反相机、摄像机,并有一定的摄影水平。志愿者工作时间集中在47日、8日、9日。

我们将为入选志愿者提供:

1、统一的志愿者服装、胸牌;

2、主办单位盖章的志愿者服务证明;

3、比赛期间工作餐和适当补助;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7326日前发送本人简历(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院、年级、专业、英语水平、相关志愿经历、联系方式等信息,并注明意向的志愿者类别)PDF版至邮箱:losmcc666@126.com.简历应控制在一页,并命名为“LOS-MCC志愿者应聘+姓名+学院+电话”。

 

首届全国高校海洋法模拟法庭邀请赛组委会

武汉大学边界海洋问题研究会

2017年3月23日